下午茶的夜

啥呀这是

唐宋文野番外2(hh我就爱写番外)对影成三人

大家!我小高考考完了!这是亲爱的同学先帮我打的!李白异能番外篇!
ooc预警
李白拄着剑微微喘气,将脸上的汗渍血污简单抹两把。
已经是夜半了,圆月浮在背后的夜色中,被空旷的小镇衬得明亮浩大。
他轻瞥面前密密麻麻的士兵,里面不少在前不久才被他砍过,可现在正面无表情地爬起,身上致命伤口以肉眼可见的伤口愈合。
“真是让人头大啊,没有酒喝,还要和这些上头搞出来的乱七八糟的怪物打半天。”
那无神瞳孔里倒映着的,也是一个怪物的狰狞模样吧。
“也对,只有怪物才能配得上同类的盛宴。”
持剑的人像是支持不住身体,单膝跪倒在地,士兵立即蠢蠢欲动地向前挤去。
眼神飘忽到自己面前的影子上。因为明亮月光的存在,反而显得黑影的深邃。
“还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再用技能呢。[对影成三人]。”
念出久违名字的一刹那,从以李白为中心的区域爆发出一股无形的强大力量,逼得军队后退两步。野兽的本能嗅到了危险,开始变得不安。
一只带黑手套的手突兀地从平面的影子里拔出,一把扣住李白举在影子上的右手腕。
被捏着的手腕丝毫不动,就算被捏到泛白也平举着,支撑一个人一点一点从漆黑的影沼中爬出来。
一个和李白一模一样的“人 ”,除了整套衣服都像被影子染成漆黑以外。
“好久不见,太白。”那人面无表情道,声音比本尊低沉。
“好久不见,太黑。”李白看见他突然有些后悔为什么要用异能,但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开了个玩笑。
“……”那人果然皱起了眉头,但没发作:“徘徊呢?”
“在这儿呢~”月光越过李白的肩在胸前开始编织光线,手指,手臂,双肩……一位由光构成的少女稳稳地浮在半空,搂着李白脖子:“李白哥哥零乱哥哥有没有想我啊?”少女的眉眼仅比李白多了些柔软和天真。
“聊天等会的,先帮我清理那些东西。”遥手一指那边又凑近的士兵,“捣乱脑干才会死。”
“呐呐刚出来就要打架唉。”“走吧。”“不过和零乱哥~一起还是很开心的!”
两人身影瞬间消失,出现在军队的面前。“哈啰,你们好哇XD”有光和影的地方,他们便是主宰。
既然他们来了,李白就正大光明地坐在一旁休息。右手抚剑,他冷眼看着那边的屠杀,回忆起在组织时白居易和他的对话。
“太白前辈,为什么你从来不用异能呢?”觉得这个问题有些突兀,他忙着加了一句:“毕竟我的[琵琶行]对异能方面的精神辅助效果很好嘛……”
“因为……”他当时这么回答呢:“我异能实在太low啊都不好意思用哈哈哈。”
当时后辈的表情可谓可爱呢。
可是我的异能啊,真的很low。
Low到,毁掉主人珍视的一切,还想杀了他。
白晳的脖颈上开始渗血,李白将剑放在地上,左手抬起擦了擦血。
他的右手腕骨已经碎裂了。
“啊,好想喝酒。”

好纠结啊 正文到底写小段子还是走剧情(´゚ω゚`)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